他走過來對你說,這世界沒有上帝,沒有天堂,也沒有輪迴;你的人生都在這裡——任明信

[閒聊]解答/早班前murmur/年紀?  

我想說第四章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章,雖然看起來好像結束了可是其實沒有喔(笑)。


因為出場人物不算少,之後可能會把設定放上來當作指引(?),稍微讀過再開始爬文可能會有幫助吧。


寫《解答》前幾章的時候我個人有點混亂,回去看了《空井》以後發現,嗯,果真節奏拿捏得不太對啊xD不曉得是不是一章一章寫而非大部分梗概一次性寫出來的緣故。


另外雖然我不是很會回覆留言,我是說打中人心的那種回覆(?)不過如果可以偶爾留言讓我知道有誰在關注那就好了呢。哎回覆留言也是門藝術啊......



《解答》還不知會有幾章,會到十多章也不一定,只能說想要寫的心理活動有很多,不會輕易放過這些角色的(笑)。



上班去囉~~啊,順說我跟韓哥同年,但是他還比我小一點點。所以X1對我是真.弟弟團,我也是厚著臉皮叫他韓哥了,因為可愛所以叫哥。成熟可愛我最無法抵擋。



希望努力生活的大家都健健康康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 caffeine_1/2 | Powered by LOFTER